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出席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新萄京娱乐场0138cc2020年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会议

摘 要

2019年12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出席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新萄京娱乐场0138cc2020年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会议。

 

201912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出席哈尔滨出版社股份新萄京娱乐场0138cc2020年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会议。

1217日下午,会议在哈尔滨出版社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风室副主任王宇平,集团公司监事、人力资源部主任杨红,集团公司经营与财务部副主任曹晨及哈尔滨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助理王洪启同志主持。

武德凯书记表示,集团公司一直对哈尔滨出版社的点滴变化和发展进程十分关注。特别是听取了罗永席同志代表哈尔滨出版社党组做的工作汇报,深切地感受到出版社的工作逐步步入正轨,很是欣慰。对于受邀参加哈尔滨出版社2020年度中层干部岗位竞聘工作会议感到很高兴,下一步将全方位的支持出版社的各项工作,同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武书记深切勉励各位竞聘者,希望各位竞聘者一展才华和风采,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罗永席同志的带领下努力拼搏进取,齐心协力再创出版社的新辉煌。

罗永席同志随后发言,对莅临会议进行监督和指导的市直机关和集团公司领导对哈尔滨出版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本次竞聘工作的背景和前期筹备过程进行了情况通报,指出本次改革得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下及全体股东的一致同意,一定借此东风将改革进行到底,用实际工作创造出改革成果。并表示期待各位竞聘者精彩的表现。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风室副主任王宇平同志宣布了竞聘工作评委评分说明及评委工作办法,并全程监督本次竞聘工作。集团公司监事、人力资源部主任杨红现场抽取4名职工评委,与哈尔滨出版社党组(党总支)、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各选出的1名代表,组成共计7人的评委会,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评审打分。

本次竞聘共设15个中层干部岗位,与会竞聘者分别结合各自履职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竞争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公司管理和发展的建议。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根据竞聘者表现进行评分,王宇平副主任当场宣布分数,经公司党组、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后决定拟聘任名单,进入组织任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