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公司2021年职工小型体育比赛圆满结束

摘 要

2021年10月25日,由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与的2021年职工小型体育比赛在一阵阵笑声、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2021年10月25日,由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与的2021年职工小型体育比赛在一阵阵笑声、掌声和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台球、乒乓球、定点飞镖、跳绳和毽子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分别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大会,现场气氛热烈。 
       暮秋时节,金风送爽。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下,把体育健身同职工健康结合起来,同时也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公司发展凝心聚力,公司工会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于2021年10月25日举办了职工小型体育比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职工小型体育比赛,员工们的参赛热情高涨,每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感染着每一位员工,他们有的参加完自己的比赛项目还赶去别的项目观赛、助威,赛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喝彩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周健、梁辉、王子龙、黄兴和马丽颖分别荣获了台球、乒乓球、定点飞镖、跳绳和踢毽子五个项目的一等奖。 
       赛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此次比赛,认为这次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淋漓尽致地展示出了哈社人的风采,希望未来公司可以举办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活动。 健康的体魄是新萄京娱乐场0138cc快乐生活、高效工作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新萄京娱乐场0138cc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员工们会收获更多的进步和成功的喜悦,把体育锻炼、运动健身融入日常生活中,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巨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出版事业谱写更绚丽的篇章!
    A+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所属分类:公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