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心理学导论:第2版》

摘 要

本书将为有关研究学者探索公众对环境问题的认知、了解国外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方法和成果、解决目前国内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探索思路和方法。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三个部分对现代环境心理学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诠释。第Ⅰ部分主要是概述环境状况对人们的经历、生活和行为的正面和负面的影响,以及通过改变环境来改善生活的途径;第Ⅱ部分聚焦在对环境行为的理解上,主要探讨了各种衡量环境行为的方式,以及影响这种行为的因素(如价值观和规范);第Ⅲ部分主要探讨了促进改善环保行为的途径,包括信息战略、改变激励措施和技术创新。本书将为有关研究学者探索公众对环境问题的认知、了解国外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方法和成果、解决目前国内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探索思路和方法。 

作者简介:

于亢亢,1984年生,山东济南人,新南威尔士大学营销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可持续供应链、环境心理学。在Decision Science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 Environment & Behavior、《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中国环境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并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资金项目、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多项。

 

作者 [荷] 琳达?斯特格(Linda Steg)

[荷] 朱迪思?I. M. 德格鲁特(Judith I. M. de Groot) 编

于亢亢  高健  马亿珂  译

ISBN:978-7-5111-5232-9 

    A+
来源:中国环境新萄京娱乐场0138cc-澳门新浦京8814com-萄京娱乐场官网网站  发布日期:2023-01-03  所属分类:新书推荐